新服高倍经验活动不停转

活动细则:

好消息!好消息!为了答谢广大新老黄易玩家的厚爱和长久支持,新黄易全区永久开放3倍经验,除此之外,3月29日起,每周周五维护前三天开启1.5倍经验,至周一维护后结束。练级不再难上加难,新黄易让您劲爽2012!

新版黄易每日登录送礼

活动细则:

3月29日至4月29日,每日登录的新服玩家(只限每个账号每日第一次登录发放),即发放0.15倍经验丹和记忆卡各一张。

预注册得新手百宝箱送开服礼包

活动细则:

在活动时间内注册成为龙图通行证的用户,会在完成注册后通过注册邮箱获得开服礼包兑换码,待游戏开服后,您只要进入游戏创建角色后,可持该码在礼品兑换页面输入并完成兑换,系统将自动将礼包中的礼品发送到玩家账号中。

活动奖品:

贴身腰包 *1

5G记忆卡*10

舍利子*5

红色武点丹*5

真开阳劲衫

真武英冠饰

真云纹护腕

真墨竹鞋

真御寒风氅

领新黄易特权卡得iphone4s

活动细则:

龙图联合新浪网联合举办发放新黄易特权卡及精彩线上活动,内含丰富奖品,为玩家提供总价值10万元的虚宝及实体大奖。

新手至尊卡奖品内含:

巨事半功倍丹*1,

5G记忆卡x10,

红色武点丹*5,

小精密鐵鎚x5 ,

回天丹x5,

爆击丹x5,38049卸劲丹x5

实体奖品:

品项

新浪

iphone

1

Ipad2

1

4GU盘

4

320G移动硬盘

2

键鼠套装

3

150点点卡

16

获奖名单会在活动结束后在新浪活动页面及黄易官网首页公布,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。

龙图客服至尊服务内含玄机

活动细则:

我们已经开始通过电话回访和Q群的方式联系玩家,发放新手推荐卡,用户待游戏开服后,您只要进入游戏创建角色后,可持该码在礼品兑换页面输入并完成兑换,系统将自动将新手推荐卡中的礼品发送到玩家账号中。

客服至尊服务码内含奖品:

真明月刀

真啄剑

真长刺拳套

真毒矛

真蛇噬棍

真龙腾面具

5G记忆卡*2

舍利子*2

真云清缨络

真气海戒

3.29新黄易开服注册就有奖

活动细则:

在3月29日至4月15日期间,凡注册成为龙图通行证的用户,会在完成注册后通过注册邮箱获得第二波开服礼包兑换码,您只要进入游戏创建角色后,可持该码在礼品兑换页面输入并完成兑换,系统将自动将礼包中的礼品发送到玩家账号中。

活动奖品:

芝麻糊*100

5G记忆卡*2

红色武点丹*2

真开阳劲衫

真武英冠饰

真云纹护腕

真墨竹鞋

真御寒风氅

舍我其谁

活动时间:

4.13-4.26

活动期间,按照玩家等级排名,进行评奖,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官网主页进行公布。所有奖品均将在活动结束后,由客服人员联系获奖玩家通知发奖细节,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。

活动奖励:

第一名送320G移动硬盘1块400元

第二名-第五各送8Gu盘1个

第六-第十名各送一张500点点卡

新黄易有奖截图活动

下半阙,可有寻得遇见,这一份难解难觅的深情?

只记得

那些年,我们一起玩过的黄易,把你曾经的感动和快乐留在我们的新黄易官网上吧

活动细则:

3.29-4.15日期间,玩家通过图片上传页面上传新黄易游戏截图后,由官方审核后刊登到活动页面,并在上传时用简短语言描述这张图片的简介,同时请玩家发送图片时写清昵称信息,包括所在大区及角色名称。我们将随机抽取20名幸运玩家。由客服人员在活动结束后联系中奖玩家,所有奖品均将在活动结束后,由客服人员联系获奖玩家通知发奖细节,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。 活动奖品:每人300点点卡一张,共20张,共计360元

新黄易储值、消费有惊喜

活动细则:


活动从3月29日至4月15日期间进行,为期2周。

活动期间转点点数

奖项

每累计到500点

3个惊喜礼盒

各大区储值第一名(区分电信、联通)

套装+神秘坐骑+神武盾牌

储值大奖

从3月29日开始,截止到4月15日为止,新黄易群侠传中储值前10名抽1部ipad3,消费第1名得1部小米手机,消费2-6名抽1部小米手机,消费7-16名抽1部小米手机,奖品总计价值10000元。

活动结束后,我们将统计出获奖名单,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。
惊喜礼盒内含:

名称

数量

惊喜坐骑礼包

1

记忆卡

10

记忆碟

20

祝福高防卷轴

1

祝福宝石卷轴

1

黄金铁锤

1

Mio追踪器

1

随身钱庄

1

随身驿站

1

传送器

1

iFun传呼

1

四海皆兄弟

活动细则:

4.12-5.27活动期间,电信和联通2大区各自按照组织人数,组织金钱,组织声望,分别选出帮会组织,再按照成员的平均等级计算,进行排名,以活动结束时的档案为准进行评选,选出一个最大的组织,并在官网首页活动页面发布获奖组织名单,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。

获奖帮会中每人获得

5G记忆卡*5

巨事半功倍丹*2

舍利子*2

帮主在此基础上额外获得1500点点卡